5月25日(週四)起升級!新石生活

5月25日(週四)起,以館內最大的“相約海洋水族館”為背景的廣受好評的節目“IWASHI LIFE”將進行更新升級。請享受充滿美麗和活力的新“新生命之海”,博物館歷史上數量最多的約 20,000 條沙丁魚動態地蜂擁而至。

如期舉行2023 年 5 月 25 日星期四發布 
①10:00 ②12:00 ③14:00 各5分鐘
地方二樓和三樓相遇之海的大水槽 
摘要視頻(與實際BGM不同)

沙丁魚 鯡魚 Herringidae

體頂藍綠色,體側及腹部銀白色,體側有一行黑色斑點。

茨城縣 2021 年的捕撈量為 211,375 噸(全國 681,659 噸),居日本首位。

創紀錄的約 20,000 條沙丁魚群

在新的“IWASHI LIFE”中,扮演主角的沙丁魚將從約 15,000 條增加到歷史最高水平的約 20,000 條,數量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。此外,我們設計了使整個坦克游得更寬的方法,因此您可以看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和強大的性能。

多才多藝的燈光與極光般重疊的精緻色彩

這次,通過對水族館上方的照明設備進行改造,引入可以發出全彩光的LED泛光燈和創造出各種發光模式的DMX控制器,我們可以在水中表現出像“極光”一樣細膩的色彩,享受音樂。現在可以創建與

在《IWASHI LIFE》中,我們餐桌上常見的魚代表沙丁魚,支撐著大海的豐富多彩,是主角。我們將通過運動的製作、五顏六色的燈光、背景音樂。

請體驗“生命的火花”和“力量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