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閃閃發光的珊瑚礁魚”從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起啟動!

從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起,大樓三樓永恆海域的“閃閃發光的珊瑚礁魚”水族箱將展示約40種、3,000條色彩斑斕的魚類,主要是雀鯛和蝴蝶魚,為活體水族箱加油!請盡情享受色彩斑斕的魚兒所帶來的絢麗多彩的海洋世界。

“閃閃發光的珊瑚魚”缸更是色彩繽紛!

蝴蝶魚
蘇達雷蝴蝶魚

“閃閃發光的珊瑚魚”水槽(寬8.4m,高3.5m,水量50噸)內,飼養著2種顏色清爽的雀鯛和2,500種體色艷麗的黃色蝴蝶魚,約3尾。 50 條魚將加入這個魚群,約 40 種、約 3,000 條色彩繽紛的魚(有史以來最大的)將跳舞和游泳。

再現自然環境的閃閃發光的世界!

通過引入2顆全新全彩LED燈進行生產,可以在水中表現出1,377萬種顏色的光線,使其成為前所未有的透明水族館!

一群雀鯛

此外,為了更接近自然環境地再現展覽,我們將展示捕食石斑魚“Tamakai”(長至2m,目前約為40cm)和2個單位的“分支珊瑚”複製品。從數字到7,您可以觀察雀鯛如何在水族箱中活潑而廣泛地游動,以及它們如何隱藏在枝狀珊瑚中。

死亡雀鯛
藍雀鯛
玉井
南方神仙魚

與美麗的閃閃發光的魚一起拍下您今年夏天的回憶。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