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夜間限定特別節目“夜間後院之旅”(2023年7月1日更新)

我們正在舉辦夜間後院之旅,作為僅限夜間操作“NIGHT AQUAWORLD”的特別節目。
要參加,您需要一張帶有夜間後院的“夜間水族世界”的指定日期和時間的網絡票。

夜間後院之旅

我們將在水族館管理員工作的水族館的幕後為您提供指導,並聽取管理員的評論。

時間[夜間 AQUAWORLD 日期]
18:50-19:20 *約30分鐘
☆ 夏季(至9月底)18:30-19:00 *大約需要30分鐘。
1人 500日元(小學生以上)
*入場費將添加到網絡票的價格中。
容量每次最多20人
會議地點5樓水獺缸旁(廁所前)
  • 本課程面向小學生及以上學生。學齡前兒童不能參加。此外,小學生必須有成人陪同(服務員還需要一張參與票)。
  • 會議時間過後,將被取消。此外,無法退款。
  • 後院又濕又滑。請小心你的腳。
  • 您可以從上方查看水箱。請注意不要將任何東西掉入水箱。
  • 請不要在後院拍照和錄像。
  • 如果您因售罄而無法為您的同伴購買門票,請聯繫綜合服務台。
  • 參觀時請配合佩戴口罩,並在後院入口處對鞋底和手部進行消毒。

如果您想進行夜間後院遊覽,請購買帶有參與票的網絡票。

此外,NIGHT AQUAWORLD 的網絡門票是電話請從購買


我們非常期待你的參與。